苹果紧急更新iOS 9系统 修复多个漏洞

投稿人/来源: | 2015-09-24 09:25 |

9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推出了更新版操作系统iOS 9.0.1,这也是苹果公司首次针对iOS 9发布的更新系统。

苹果公司声称,这一更新系统将能够修复系统的一些漏洞,例如用户升级到iOS 9之后无法完成设置助手进程、以及闹钟无法按照设定的时间闹铃等。

设置助手漏洞一直被称为“滑动升级(slide to upgrade)”漏洞,受此漏洞的影响,部分用户的设备在显示屏出现了“滑动升级”的信息之后仍毫无反应。

除了上述两个漏洞之外,苹果公司宣称,更新版的iOS 9.0.1系统还修复了计时器、Safari、蜂窝移动数据等相关的漏洞,即iOS 9.0.1还修复了“Safari与Photos中的暂停视频时可能引起暂停的视频画面变形”和“部分用户在自定APN设置时会丢失蜂窝数据问题”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