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6.0大牌驾到 ROOT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投稿人/来源: | 2015-10-27 18:44 |

如果Android手机不能ROOT,那可能它将失去很大一批用户。拥有ROOT权限,自由管理系统,这是每个Android用户发自内心的渴望。然而出于产品及安全考虑,谷歌官方选择了默认关闭手机的ROOT权限。

 

 

最新版的安卓6.0已经非常优秀,但想在国内大面积升级更新还需等待一些时间,大多数机友想获取ROOT权限无非是为了删除手机里自带的推广与捆绑软件,那么Android 6.0系统能否自带卸载预装应用呢?很遗憾,答案是否定的。

Android 6.0的新功能只对用户安卓的系统软件有效,对第三方手机厂商的预装应用无效,所以如果用户想要卸载手机预装的垃圾应用,获取ROOT权限是在所难免的,随着ROOT的难度的加剧,有什么工具能够破解Android 5.0、6.0的ROOT权限呢?

在这里,小编推荐给大家一款业内备受好评的一键ROOT软件——ROOT大师。ROOT大师是业内老牌一键ROOT软件,截至目前已经成功服务海内外8000万用户,支持市面上几乎所有主流机型的一键ROOT。

凭借着傻瓜式一键操作、成功率高的优点,ROOT大师发布两年以来一直是安卓机友ROOT手机的工具首选。虽然国内手机尚未更新安卓6.0,但ROOT大师仍然提前适配了ROOT方案,成功支持了部分最新发布机型的一键ROOT。而对于已经发布的热门机型ROOT大师也持续跟进升级,华为、小米、红米、OPPO等机型都可轻松获得ROOT权限。

 

 

除PC端的ROOT大师以外,ROOT大师还推出了手机版,可以直接在手机端一键ROOT,无需电脑与数据线,直接在手机端轻松获取ROOT权限。

当然,获取ROOT权限首要考虑的仍是“安全”问题,毕竟拥有ROOT权限后你就全方位掌握了自己的手机,并且可以随意关闭/开启手机后台软件、删除一切内置软件。作为老牌一键ROOT软件,ROOT大师主打安全ROOT,独有的授权管理机制让新手小白也能掌握ROOT后的手机,恢复误删软件以及恢复ROOT权限更是可以把手机还原到最初的模样。想要获取ROOT权限的机友不妨体验一下。

ROOT大师官方网址:http://www.mgyun.com/v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