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应对新年尴尬事 安智市场打响“过年保卫战”

投稿人/来源: | 2016-01-28 14:20 |

“有对象了吗?”“工资多少钱一个月?”“成绩怎么样?”“什么时候要孩子?”“考了多少分?”眼看春节将至,原本怀着激动的心情准备回家的你,是否此刻又打怵了起来?过年回家面对七大姑八大姨和老邻居们的逐一拷问,你是否感觉到就要崩溃了呢?

不要被“世俗”的苦恼而坏了回家过年的心情,安智市场为用户推出一款“过年保卫战”H5小游戏,提前练习,定能让过年那些烦心的事或是烟消云散,或是应对自如。

过年保卫战游戏开始,主动反击让拷问统统滚粗

为了感谢这些年朋友们始终如一的陪伴与不离不弃,在2016年新年来临之际,安智市场想大家之所想,与广大安智市场用户一起打响“过年保卫战”,让广大用户都能够以轻松、愉悦、自信的心态,过个愉悦的好年。

过年保卫战是采用传统“打地鼠”的游戏规则制定的H5小游戏,小游戏中会出现一个说话有点“尖酸刻薄”的老奶奶,摇头晃脑专挑别人痛处的话来说,而这个时候用户可以主动出击进行反击,一次次将冒头出来说话的老奶奶给敲打回去,从而保卫自己过年时候的尊严不受暴击伤害。

练就“百毒不侵”个体,三大主题终极秘籍助战

有句话叫“不打无准备之仗”,“过年保卫战”将过年回家常遇到的一些尴尬的问题提前告知,提前演练,即便不能做到“百毒不侵”,也能达到应对自如的奇效!

当然,如果觉得单是一个H5游戏还不能满足需求,安智市场还针对用户在过年期间量身定制了三大主题的APP应用推荐,终极秘籍全部上线就位,提前操练起来吧。

终极秘籍一:压岁钱

钱,是过年避免不了的话题,就算拿压岁钱来说吧,过年不“放放血”面子上也过意不去呢!光出不进,又不好意思去讨要压岁钱,是不是觉得有点亏呢?不用着急,安智市场推荐用户使用支付宝、微博、微信、QQ、陌陌、手机淘宝等等,这些APP不但自己会发压岁钱,还能向好友讨要压岁钱,避免了面对面讨要的尴尬,说不定还能有不小的收获,是不是想想也挺赞的呢?

终极秘籍二:女朋友

过年了,最可怕的不是春运人多,而是回家后七大姑八大姨的一声声拷问:有对象了没?结婚了没?有孩子了没?等一连串的拷问,如果想过个清净的年,那就“租”个女票回家过年吧!

安智市场为大家推荐过年必备APP,专门应对各种拷问,分别是三姑六婆、想恋爱、遇见、探探、暖暖环游世界、爱养成3等,不仅让你犹如抱个女票回家,更能让你练就一口应对三姑六婆绝杀神技哦!

终极秘籍三:跨年游

平日里没时间,过年回家又被各种访亲拜友吃吃吃给扰乱了清净,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过年游,一家人集体出动,又能一起过年,还能放松心情尽情享受,更重要的是还能避开各种过年期间的拷问,因此跨年游已成为当今潮流。

话说跨年旅游哪家强?安智市场推荐有携程旅游、艺龙旅行、阿里旅行、驴妈妈旅游、面包旅行、穷游等,方便、快捷、安全、省心......过年在路上,开心不发胖哦!

为用户定制服务,安智关注用户体验

作为一款装机量过亿安卓类市场,安智市场在众多市场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并不只是因APP多而全,更重要的是为用户提供的一些特色服务在市场中极为少见,因此也更受用户的欢迎。

安智市场会针对用户当前需求,定制一些攻略、活动、服务等,让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在其中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感,享受至上的无限荣耀。

过年不用愁,安智市场带你一起打响“过年保卫战”,轻松应对过年那些尴尬事。今后安智市场还会推出更多的有趣活动来回馈广大用户,让广大家用上更多更好的放心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