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3月9日鸿儒会大佬深圳

投稿人/来源: | 2016-03-02 15:36 |

3月9日,游戏陀螺与移动小茶馆联手举办的“鸿儒会”将于深圳召开,本次将围绕游戏行业代表性人物“忆青春”主题展开。活动邀请了包括游戏、渠道、影视娱乐、资本、VR等行业领袖级人物及代表性人物作为嘉宾进行分享,共话“行业发展史”。另外还有诸多渠道、影视娱乐、资本、VR公司的CEO、VP级别负责人到场参加讨论。因渠道大佬的行程比较敏感,本文内就不做公开了。同时,3月10日,移动小茶馆深圳分舵将盛装开业。

活动时间:3月9日9: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3楼

联合主办:游戏陀螺,移动小茶馆

报名方式:http://hrhyiqingchun.eventdove.com/

PS: 本期鸿儒会为邀请制,对外开放100位参会名额。(报名需审核)

另外3月9日晚上,乐逗游戏与游戏陀螺,移动小茶馆共同举办“乐逗之夜”高端酒会,本酒会为邀请制。

以下为鸿儒会详细日程:

合作媒体:腾讯游戏,新浪游戏,Gad-腾讯游戏开发者平台,凤凰游戏,游资网,上方网,叶子猪游戏,超好玩,游戏日报,4399手机游戏网,任玩堂

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一直致力于泛游戏、为游戏创业者服务。作为国内专业的游戏产业媒体,游戏陀螺专注于游戏行业深度报道,监测全球移动游戏动态,深度挖掘业界信息,为行业提供有价值、有意义的内容。目前旗下业务有产业媒体游戏陀螺、全民手游直播平台凸凸TV、手游录像SDK-WeRec等。

移动小茶馆

移动小茶馆总店位于北京知春路,创始人魏哲。初创目的是打造一个“专门面向移动游戏行业从业者的人脉共享及信息交换平台”,在这里,有专注移动端的行业交流渠道以及定期组织线下行业聚会,同时魏哲也利用自己的人脉,为圈内朋友介绍和对接相应资源,如帮助CP找发行、为发行嫁接渠道、为投资人介绍靠谱的创业团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