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完美刷机轻松解决变砖问题

投稿人/来源: | 2016-03-16 10:16 |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对于经常混迹于刷机界的安卓机友来说,难免会运气不好遇到刷机失败或者损坏 recovery程序导致手机无法启动的情况,也就是传说中的手机变砖。不过如今刷机失败手机变砖已不再是什么难题,利用完美刷机略施小计就可以让你的手机重新复活,下面就让我们来拯救变砖块的手机吧。

这里以谷歌Nexus4为例,先用数据线插上手机与电脑,让变砖手机与完美刷机软件连接。并选择好与谷歌Nexus4相对应机型确认修复。

进入到谷歌手机引导模式,软件会提示手动操作的具体步骤,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就可以成功进入。若首次进入失败的话,可以多试几次,直至成功进入为止。

下载修复固件需要网络的配合,网速越快下载就越快。所以建议在网速较快的情况下进行救砖。

救砖如同刷机一样,请耐心等待软件自动运行,此时不要对手机和电脑做任何额外操作。

一般救砖过程会持续10分钟左右,提示成功后关闭软件即可。

简简单单的几步操作,完美刷机就把变砖的Nexus4拯救回来了。”刷机有风险,下手要谨慎“,真的遇见手机变砖的情况,记得用完美刷机轻松把手机刷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