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行业首推红包功能,开启场景化社交新玩法

投稿人/来源: | 2016-03-22 12:31 |

2016年春晚全程没有出现的吉祥物“猴赛雷”被另外一种声音所替代,微信当晚共有4.2亿人参与红包互动,收发总量达到80.8亿,是去年除夕10.1亿的8倍之多。而承包了2016年春晚红包的支付宝,在“马云欠我一张敬业福”的声音下,大众依然狂摇手机“咻”了一晚上,仅在除夕第一轮支付宝互动次数就高达677亿次。显然,红包已经作为一种现象级产品引领着移动App的社交新玩法,以最直接的方式触碰用户G点,深入用户关系,是提高留存率带动App日活的绝佳利器。然而如此巨大的市场却被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巨头把持,那么没有红包功能的中小型App,日子就不过了嘛?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再小的App也要有自己的“红包”。

环信即时通讯云推红包功能,分分钟提高App日活

让所有的App都能有属于自己的红包,国内最大的即时通讯云平台环信正式推出了红包功能,同时环信即时通讯云也是行业首家支持红包功能的产品。接入环信红包功能零费用,全方位适配移动端,仅需一天即可快速集成。将为兴趣社交、婚恋招聘、生活服务、移动电商、教育医疗、游戏等各大行业App量身打造最接地气的场景化社交服务。

环信即时通讯云推红包功能,分分钟提高App日活

环信此次通过红包功能这一全民所追崇的社交交互形式,致力于帮助中小型App解决留存率低、日活低、运营难等问题。在红包主题、节日互动的带动下,增强用户体验,提高用户粘性,将App产品体验发挥到极致。

单身狗追女生无从下手,《撩妹大全》没教你怎么办?求职者想向猎头/企业HR请教问题,如何能成功引起他们注意?同圈层、同爱好兴趣的人们聚到一块儿,怎么促进一下深度交流?网游装备太贵,买了就得吃土,怎么让卖家给我友情价?——发个红包,一切SOEASY!打开社交坚冰,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都可以从发一个红包开始。

环信即时通讯云推红包功能,分分钟提高App日活

目前,已有十余家App企业内测了环信红包,据某招聘行业龙头AppCTO反馈数据显示,在集成了环信红包功能以后,用户粘性和活跃度获得了明显提升,日活数据更是获得了15-20%的提升。据悉,环信红包功能仅仅是其改变社交玩法的第一步,环信即将联合“云账户”上线包括品牌特定主题红包及商家卡券等更多增值服务和新玩法,将为移动互联时代的App社交和变现提供更多的想象空间。

最后,亲们抢完红包请一定大力喊出“谢谢老板”哦!体验环信红包,请猛戳:http://www.easemob.com/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