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率最高的一键root工具:完美root

投稿人/来源: | 2016-03-30 10:10 |

安卓(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而ROOT是Linux系统中唯一的超级用户,相当于手机的神经中枢,是系统中最高的权限。通过Root获得的最高权限又和Windows中的最高权限不同,在 Windows系统中,拥有最高权限的是System用户,而管理员最多拥有管理硬件、软件和其他用户的权限,但不能管理系统自身,例如修改和删除系统文件。但是安卓系统则不一样,Root了就可以对整个手机为所欲为,拥有了整个系统的绝对控制权限。

通俗点说 ROOT就是系统的最高司令,它可以访问和修改你手机几乎所有的文件,如启动或停止一个进程,删除或增加用户,增加或者禁用硬件等等。只要你的手机Root权限获取成功,就能对手机进行任意操作,可以删除系统中你不想用的自带软件,可以用修改吕在来修改游戏积分和金币,甚至更换手机的系统。

但有一点要说明,ROOT是一把双刃剑,可以让您自由掌管手机,同时才会给你使用手机带来一定风险,比如,误删除系统文件会让你的系统不稳定甚至崩溃等。

综上所述,大家都想体验手机ROOT后带来的畅快体验,而手机厂商为了保护用户,限制ROOT权限也有他的理由。如果你喜欢折腾,梦想成为一名极客,建议使用“完美root”去一键轻松获取你手机的ROOT权限 。

完美root是完美刷机旗下的一键root工具,目前有PC和安卓两个版本,软件界面设计清爽,使用简单轻巧,一键操作即可轻松获得您的手机ROOT权限,号称root成功率最高的软件,几乎支持三星旗下所有机型以及上千个手机品牌,逾万款型号的手机,并且在不断更新支持的机型,以后将覆盖市面上所有手机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