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为苹果代言Apple TV

投稿人/来源: | 2016-04-11 10:02 |

科比 科比代言 AppleTV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日苹果发布了第四代Apple TV的新广告。该广告由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主演,延续了上一个苹果Apple TV广告“The Kiss”的主题。

据悉,周日发布的新广告由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演员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两人通过使用Apple TV以及配套的Siri Remote遥控向观众推介苹果设备。而上一次的亲吻广告在上月发布,由好莱坞影星爱丽森•布里(Allison Brie)担任主演。

科比主演的这则广告名为“时间老人”(Father Time),介绍了两人通过使用苹果的Siri Remote遥控器对Apple TV进行内容回访、查找更多内容等一系列操作。例如,通过Siri Remote遥控器说“Siri,快进一个半小时”,或者是“Siri,打开NBA应用”等等。新的苹果电视以及Siri和相关应用能够使用户更易找到和享受所需内容。

该广告延续了Apple TV是“未来电视”这一主题。自去年Apple TV发售以来,苹果一直在强调该主题。据悉,苹果新广告结尾处的彩条也在以往的广告中使用过,而其在纽约及洛杉矶等大城市的苹果广告上也随处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