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生成卡通脸 新一代表情帝就是你

投稿人/来源: | 2016-04-22 10:00 |

聊天的时候有木有觉得表情永远都不够用,想制作只有你才有的独家卡哇伊表情?想要又萌又像的卡通脸?其实这一切并不难,有了QQ输入法表情ME插件,自制表情微信头像活跃聊天氛围那都不叫事!肿么操作勒!往下看吧!

打开QQ输入法表情ME插件,现在马上把自己一键变成女汉子、萌妹子;在霸道总裁、极品屌丝之间无缝切换吧!微信等聊天必备神器不是徒有虚名的喔!瞬间逼格飞升。

\

简单来说,表情ME是通过拍照对用户照片进行人脸识别,生成又萌又像的卡通脸,用户通过自己动手便可以塑造出一个超萌的自己,表情ME通过庞大的数据库以及画手多年的积累,能够做到既像又萌的可以说只此一家。现在点开表情ME开始拍照生成专属于你的卡通表情吧!也可以从相册选择满意的照片进行制作喔!

我们给萌萌的王源做个卡通形象吧!首先选择一张王源的照片,接着给他选择一款酷酷的男生发型,最后点击使用即可生成他的卡通形象,看一看,有木有很治愈系!

\

如果你觉得这款发型不适合他,那么也可以随意改喔!下面这款有木有更心动!

\

心动了吗?快点打开QQ输入法表情ME拍照制作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卡通表情吧!想想用你自己制作的表情和别人聊天,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