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聪的日子》被告 开发商:此思聪非彼思聪

投稿人/来源: | 2016-04-26 09:36 |

2015年5月29日,鱼丸互动公司在其开办并运营的网站“5秒轻游戏”,刊登了题为《思聪的日子好玩吗,国民老公是一种什么体验》的文章。

文章出现了“在土豪的世界里,只要你想,还可以买学生妹、护士妹等等帮你一起积累金币哦。想想你不仅解放了双手,还有一大波萌妹、软妹给你摇钱,是不是王思聪也没这样的待遇呢?思聪终于不用再到娱乐圈各种撕逼刷存在感了,有这些妹子足矣”

王思聪认为手机游戏《思聪的日子》及该游戏宣传推广文章擅用其姓名并丑化其形象,严重贬损其人格和名誉,于4月19日将深圳市鱼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索赔各项损失65万余元。

昨天下午,此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被告公司否认游戏中的“思聪”和“国民老公”是指原告本人。

被告公司认可涉案文章中3次提及的“王思聪”是指原告本人,但游戏名称里的“思聪”以及文章中所提“国民老公力荐游戏《思聪的日子》”中的“国民老公”则与原告无关。两篇涉案文章已删除,故原告主张的经济赔偿没有事实依据。

因双方需继续举证,此案未审理完毕。庭审最后,原告明确表示拒绝调解。

王思聪索赔65万 思聪的日子 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