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O2O运营新篇章 安美借“快云”提升微服务

投稿人/来源: | 2016-04-26 13:58 |

众所周知,在酒店智能化管理服务行业,安美可算得上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凭借其雄厚的研发实力、技术优势在市场占有重要地位,被称为高星级“酒店O2O智能生态运营商”。近年来,随着微信公众号在酒店企业中的普及,安美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何能在这一领域保持领先优势,更好的为酒店客户提供服务,安美选择了与“快云”合作,构建完善的公众号服务运营体系,并一举开辟了新的市场空间。

酒店行业上线公众服务号 安美巩固龙头地位

微信公众号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可谓异常凶猛,上到大型企业下至个人都将微信公众号视为全新的营销工具。微信公众号早已从媒体领域开始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酒店行业也开始尝试建立微信公众号对客户进行更好的管理和服务。但碍于缺乏开发技术以及管理上的方式不当,而一直未有起色。实际上,微信公众号对于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同样至关重要,只是缺少能够帮助酒店分忧解难的服务个体,传统的酒店智能化管理无法满足这一新的需求。

安美数字作为领先的酒店智能化管理服务企业,一直都是致力于为酒店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服务内容。如果能够抢在同行之前完善这一服务运营体系的缺失,就意味着安美将在接下来的竞争中无惧任何对手的挑战。因此,安美在“快云”平台找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合作模式。

“快云”定制微站解决方案 完善酒店智能化管理

提及“快云”平台,它是【很快】旗下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标准及定制化的公众号解决方案,运用强大的基础功能及应用插件和特色模板化设计为企业搭建专属服务平台的产品。作为专注公众号力量、专注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很快】,“快云”的推出旨在促进微信公众号整个生态的有序发展。与安美的合作也是为了优化酒店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服务质量,使其未来将在整个微信公众号生态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快云”平台将为安美搭建一整套微服务运营解决方案。方案完成后,安美将能够对客户提供包括安美对接商家微信公众号,客房、餐厅、库存信息实时自动更新,无缝对接酒店会员系统,提供会员基本资料、级别、积分、消费记录等信息,帮助酒店收集目标用户,实现看环境、选房间、在线查询、预约、咨询等改善用户体验的服务项目,为酒店实现真正的O2O闭环。这一系列举措将使安美在酒店智能化管理服务行业拥有新的有力竞争手段。

与此同时,“快云”还利用资源优势,为安美量身打造定制方案,为酒店精准用户导流提供帮助,并协助安美完成酒店人群画像,为进一步的精准营销奠定基础。而这些都是基于“快云”平台独有的个性化功能实现的。放眼目前公众号普遍存在的“撞衫”问题,唯有差异化服务才能在众多同类公众号中脱颖而出,“快云”的个性化功能无形中也让酒店行业的公众号在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

公众号的发展正拉动各个行业向其聚拢,从酒店行业的诉求到安美的关注乃至安美与“快云”达成合作,这其中环环相扣,围绕公众号的多行业跨领域合作在未来将会愈发频繁。“快云”在其中充当的角色分量也逐渐加重,可以预见这个生态的明天将会更加蓬勃繁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