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发布App6.0 用场景革命重构人与服务的连接

投稿人/来源: | 2016-04-27 13:10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房产电商在房产交易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了使产品更加开放、灵活、安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房体验,4月26日,房多多官方正式发布了App6.0版本。

据了解,本次版本升级的重点是通过构造在线场景,从用户场景切入,实现买家、卖家、双边服务人员四方在线,保证买家卖家高效沟通。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反复推敲了实际使用场景和人性化考量,确保线上功能做到至简实用,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交易体验。

构建四方在线场景容器 交易流程高效透明

去年10月,房多多就推出“直买直卖”功能,即只要买卖双方达成一致,买家可以直接联系到业主,买卖双方完全可以在没有经纪人的场景下完成整个交易,而房多多的专业服务将贯穿“直买直卖”的整个交易过程中,用户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房多多专属顾问进行全程一对一的咨询。此应用一经推出,广受用户的好评。

此次房多多APP6.0版本,将平台服务再度升级,实现买家、卖家、双边服务人员四方在线,重构二手房交易场景。房多多构建的四方在线场景,使得“找房→约看→看房→商谈→交易”整个过程更加流畅,把更多选择权及主动权移至用户手中,真正实现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场景化的服务诉求。

版本升级后,买卖双方无需再通过400的保密电话联系,而是可以在线上即时进行无碍沟通,传递购房需求和房产信息,进行议价协商,交易意愿达成后,买卖双方可在聊天场景内向房多多工作人员申请过户。

申请提交后,买家和卖家将在在房多多线下交易服务中心享受全流程的过户服务,交易中心的交易专家、金融专家和法律专家将提供包括从签署定金协议到网签合同、申请贷款、产权过户等一站式透明交易体验,缩短交易流程、节省交易时间,保证全程交易零风险。

升级换代后的“直买直卖”交易模式,是房多多又一次的场景革命,线上直约业主+线下交易服务中心过户,用最简单的方式彻底解决了行业长期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造成的各种猫腻和双方话语权不平等,最大程度确保了买家卖家的交易安全。

双边服务实时在线 打造极致交易体验

据了解,房多多APP6.0版本将原有的线上单边服务(买家服务)扩展为双边服务,即针对买家和卖家用户分别配置一名专属的服务顾问,实时在线服务。

据了解,一旦买家用户第一次对在线房源的业主发出“直约”请求,房多多将为该买家用户指定一位专属服务顾问,服务顾问将解答买家在找房、看房至交易过程中的所有疑问,并提醒、跟进和确认“直买直卖”的交易进程。

同时,在房多多亲自挂牌的业主也将拥有专属的业主服务顾问,他们对该房源的房屋产权、房屋面积、周边配套等信息十分了解,业主不在线时,他们将及时解答买家用户对房源本身的疑问,必要时,还将帮助买家及时联系业主上线。

此外,房多多6.0还新增了买家用户对房源的“关注”和“收藏”功能,使得系统可以根据买家偏好提供房源精确匹配,同时,业主也可以浏览买家所关注的信息,主动出击,联系意向买家。

双边服务保证了平台交易服务更加顺滑,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也节省了买家卖家大量的时间成本,使“直买直卖”变得更简单易行。该功能进一步增强了买家、卖家、平台之间的互动性,有利于促进平台服务的提升,将带来更加亲和和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房多多作为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本次产品迭代以移动端用户体验创新为发力点,将线上线下贯穿,再度掀起一场二手房交易的场景革命,通过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平台服务,保持线上线下无缝连接,成为房多多进一步布局市场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