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APP弥补合租社交空白 开启年轻人生活新方式

投稿人/来源: | 2016-05-04 15:05 |

随着社会发展,到城市工作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合租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年轻人收入有限,要想在高消费的城市站稳脚跟,毫无疑问会选择合租来分担经济压力。这不仅可以降低生活成本,还能帮助他们扩大社交圈。让他们在外漂泊时,也能有人陪伴、有人倾诉、有人关心,打消独自在外的孤独感、无助感。“室友”APP正是针对年轻人在这方面的强烈需求,打造“先交友,后租房”模式,一站式解决找室友、找房子难题。

相关数据显示,全国一线城市合租人数远远超过千万,且近年来呈不断上升趋势。每人每年房租按照一万元计算,合租市场规模便达千亿。在如此巨大的市场规模下,找室友、找房子一直是痛点。使用“室友”APP,这些难题均可迎刃而解。租客可以通过地区、预算、职业、兴趣等个人标签来筛选与自己合拍的室友,彼此留言或发私信,先了解、再合租,结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避免住到一起发生矛盾。如果彼此兴趣相投,还可以一起看电影、打游戏、逛街等,丰富业余生活,让合租少一点孤单、多一点温馨。

(找到志同道合的室友,让合租少一点孤单)

有了心仪的室友,还要找到心仪的房子,才能在一整天的繁忙工作后,让身心充分放松,为第二天的工作提供动力。“室友”房源均经过“租客认证”,真实性高,能够有效过滤不良中介,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租客只要通过生活圈、地铁线、预算等筛选条件,即可有针对性地找房,查看房源照片,了解房源和房东情况,简化找房过程,节省精力。对于已经有房的人,可以上传自己以及房子的信息,让近期想要租房、找室友的人迅速联系自己。

(精确筛选房源,节省找房时间)

时代不断发展,合租必将越来越深入年轻人的生活。“室友”APP想做的,正是提供一个可靠、方便、温暖的平台,让大家在这片浮华与喧闹的水泥森林里,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朋友和空间,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目前,“室友”APP现已登陆IOS & Android平台,帮助每个有需要的人轻松找到心仪的室友和房子,营造美好、温馨的合租生活。

(“室友”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