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APP轻松化解找室友、找房痛点

投稿人/来源: | 2016-05-13 11:28 |

移动互联网时代,最不该被忽略的群体是80、90后。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的90后已超过1亿人,他们是手机端最活跃的用户,第二活跃的群体是80后。这两部分群体每天上网超过8小时,大部分社交生活依靠网络完成。他们又恰好处于奋斗的年龄,很多人选择到异地工作,需要租房子、找室友。所以,合租场景下的社交需求在这些年轻人中格外强烈,如何有效解决“找室友、找房子”的难题,是他们非常关心的。“室友”APP在这种需求下应运而生,推出“社交+租房“一体化服务,现已登陆 IOS & Android 平台。

“室友”打破传统租房、找室友需求被割裂满足的局面,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这里,租客可以“先交友,后租房”,通过地区、预算、职业、兴趣等个人标签筛选室友,通过留言、私信充分交流,大家志同道合再一起租房,避免因作息习惯、性格爱好等产生摩擦。而且,一个兴趣相投的室友,就是一位善解人意的朋友,可以让漂泊在外的日子多一些温暖,让辛苦一天之后的疲惫能够有人倾诉,让出租屋也有家的安心。

有了靠谱的室友,还要有靠谱的房子,这也正是大部分租客所头疼的。目前的租房市场,房源真假难辨、质量参差不齐,好房源着实难找。“室友”APP的房源均由租客认证,真实靠谱。租客只要通过地铁线、生活圈便可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通过查看房源照片筛选自己心仪的房子,免去东奔西走的辛苦。

找到合拍的室友,租到放心的房子,合租生活的烦恼已经去了大半。但“室友”APP并不满足于此。未来,“室友”将围绕租房场景展开更多的服务,解决合租生活的更多痛点,让在外租房也能变得安心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