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7.3完美root,没时间解释了,赶紧上车!

投稿人/来源: | 2016-05-13 15:05 |

前些日子,雷布斯宣布MIUI7.3正式发布,等兴高采烈的的米粉们把手机升到翘首企盼已久的MIUI7.3后却是一脸大写的懵逼:怎么不能root了?沉溺于MIUI开放系统的米粉们,这一天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雷布斯支配的恐怖。

“想要小米root吗?想要的话可以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财宝都放在那里!”于是所有的米粉们航向“伟大的航路”追逐梦想,各大论坛都有了米粉们孜孜不倦求root的身影,上次出现这样的盛况还是泷泽萝拉刚出道的时候。但是在用尽各种手段,各种号称如何NB的root软件后,米粉们意识到MIUI7.3的版本用现有的办法似乎真的无法root了。

至于MIUI7.3为何会禁止root我们无从而知,但不能root的小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难道只能冬天拿来当暖手宝吗?蜘蛛侠的舅舅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所有root软件都对MIUI束手无策时,完美刷机站了出来,经历种种难关之后终于研发出小米3移动版MIUI7.3强制root包,后续将继续更新小米其他机型强制root包,废话不多说了,专业老司机发车,赶紧打卡上车。

一.下载完美刷机电脑版客户端并安装

(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直接运行了,把手机连到电脑上。)

二.使用完美刷机进行ROOT过程

1.打开手机开发者选项(关于手机-->MIUI版本(连续敲击“MIUI版本”数次后即可打开开发者选项)),打开USB调试模式(在"其他高级设置中"),就能成功连接电脑。接着下载红框中的ROM包,如下图

2.将手机关机,先按住“音量减”,同时再按“电源键”,手机即可进入fastboot模式如下图 。

3.当在完美刷机客户端界面,点击一键刷机,选择刚才下载好的ROM包进行刷机(注意!强刷会清除手机数据,请注意手机备份!)如下图所提示。

刷机成功后,手机开机连接电脑检查root权限,如下如所示,已经获取root权限。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骚年啊,放下你正在撸的双手(别想歪,我说的是LOL),勇敢的去刷root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