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Phone 6颜值看苹果的手机市场

投稿人/来源: | 2016-05-26 17:11 |

如今手机生产商不光在产品功能中别出心裁,就连机身的设计也是煞费苦心。一提到手机的机身设计,我们不得不说目前手机的颜色,为了迎合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手机颜色成为考量市场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虽然手机颜色层出不穷,但是消费者还是把颜色锁定了银色和灰色。就如iPhone 6上市的时候,这两种颜色瞬间成为手机市场的爆款,成为商务人士青睐的对象。不难发现,iPhone 6简单、大气的设计,颜色的百搭,不劲爆市场才怪。

银色:揭开iPhone 6的心机

银色寓意为洞察力,那就让我们看看iPhone 6的市场洞察力。当年各个厂商跟风生产小屏市场,甚至在功能上抢夺先机。随着市场的发展,小屏手机市场的同质化严重,但苹果却另辟新径,瞄准大屏手机市场。在即将上市的大屏iPhone 6来说似乎是手机市场的逆袭,将小屏市场的目标人群分流到大屏市场的行列。面临市场的压力和挑战,iPhone 6毅然决然占领了大屏市场,从而引领手机从小屏向大屏市场的过渡。这一事实证明了iPhone 6的上市,揭露了苹果公司对手机市场的洞察力,致使iPhone 6成为大屏市场标杆产品的代表。

灰色:抢夺市场的先机

灰色寓意着稳重,平凡而不凡。iPhone 6灰色机身与黑色面板的搭配,更能体现2.5D屏的曲线美,而且在屏息的时候,更显手机的一体感。简约深邃大气的灰色iPhone 6,既不张扬,又不雅致,成为众多成功男士必选之佳品。在iPhone 6的低调的外表下,内置64位构架的苹果A8处理器,全面提升手机运行速度,同时还搭配了专用健康应用所设计的全新M8协处理器, 使用起来更健康更安全。不靠颜值,功能就已经爆表的iPhone 6的灰色系,低调而有内涵的率先占领了市场的先机。

银色系和灰色系成为iPhone 6的经典色,成为直至现在还依旧销售火爆的色系产品,可见苹果公司在产品色系选择上的深谋远虑。在如今的市场需求中,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iPhone 6入手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