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花式卖萌牵手搜狗输入法

投稿人/来源: | 2016-05-27 18:57 |

“愤怒的小鸟”游戏自发布以来风靡至今,不管你曾经是百发百中的大神,还是一次游戏最多打中两发的菜鸟,“愤怒的小鸟”从未停止它们的愤怒。这一次,易怒的胖红、飞镖黄和炸弹黑出现在了电影中,不用你动手,亲自上阵来对付可恶的绿猪们!它们连珠炮又接地气的台词,如“我已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你行你上别BB”等也戳中许多年轻人的萌点,不掌握点电影中的逗比台词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聊天了呢!搜狗输入法告诉你,你还可以用表情包啊!

只要打开搜狗输入法的表情功能就可以看到外表神萌又个性鲜明的《愤怒的小鸟》主人公们啦!

看,它们一个个是不是都贱的清新脱俗呢?满足你卖萌、逗比、愤怒等多种情绪的表达!

贴心的搜狗输入法还同步推出了“愤怒的小鸟”同款皮肤,听说表情和皮肤一起用更配哦!

Q萌的小鸟们伴你输入每一个字。

11.jpg

在电影中,胖红就是因为有着愤怒的特性才认清了恶猪的本来面目,也是因为愤怒最后才团结小伙伴们打败敌人,夺回了鸟蛋。所以说,有情绪就要表达出来!快来使用搜狗输入法的表情和皮肤,一起和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吧!

你以为英雄总是身怀绝技,拯救万民于水火之中,其实不过是一只肥肥的小鸟。

你以为表达总要华丽辞藻,说出内心复杂情绪,其实一个搜狗输入法就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