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输入法助你轻松玩转颜文字

投稿人/来源: | 2016-06-29 15:08 |

现如今,不仅人看脸,就连文字也进入了一个看“颜”的时代。随着日本动漫的风靡以及智能手机的普遍应用,“颜文字”作为一种特殊的表情语言也悄然而至,并迅速在国内掀起了热潮,通过键盘上的各种符号组合生动逼真地展示了各种表情。自身颜值不够的木关系,让最新升级的QQ输入法PC端颜文字给你的聊天增加颜值,假期实力表白女神男神再也不是梦!

那么很多盆友不禁要问:怎样才能玩转这些颜文字呢?交流时让颜文字为自己不高的颜值加点分?QQ输入法来给大家支招咯!

首先,要卖的一手好萌还要高颜值的聊天体验,当然少不了强大的颜文字库!这样一来,不管男神女神跟你聊神马,你都能用颜文字强行插入并且让气氛棒棒哒!QQ输入法当然帮你想到了,右击新版状态栏中的符号输入,接着选择字符表情,厉害的颜文字库就出现咯!足足十九页,满足聊天一切所需!

 

 

或许你会说,这么多的颜文字,每当选取自己需要的表情的时候,岂不是要翻腾好久?要知道,男神女神之所以称为神,就是从来都是别人等他们回复,哪有自己等别人的道理。放心啦!QQ输入法早就想到了这点。在字符表情的选择栏最右端,有一个“最近使用”版块,可以让你直接找到使用频率最高的颜文字表情。

颜文字相比常规图像表情而言,结构要简单,刚开始用的时候,并非每个都能get,所以QQ输入法还加了汉字解读:把鼠标箭头移到表情上方时,在每个颜文字表情的上方都会有出现汉字解读语,方便理解。对于刚进入颜文字世界的盆友来说有木有很实用!这样子才能随时跟男神女神用颜文字互动嘛!

 

 

颜文字辣么多,想快速找到一个并不容易,放心啦!QQ输入法PC端颜文字库还可以搜索喔!不信你看!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不管你是否颜值爆表,表白的时候用QQ输入法颜文字都能在你的社交中为你提升魅力指数,妥妥的让你假期脱离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