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能:开启Android7.0牛轧糖隐藏的夜间模式

投稿人/来源: | 2016-08-25 10:29 |

谷歌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版在带来大量改进的同时,隐藏了多个在开发者预览版当中提供的选项和功能,其中就包括“夜间模式”,它允许用户在屏幕上添加蓝色滤光器,从而使设备可以在夜间提供更舒适的体验。谷歌对此表示,因为性能等方面的问题,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版已经去掉了此项功能。

据Reddit网站上的帖子表示,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版实际上隐藏了该功能,大神麦克·埃文斯并且开发了一个名为夜间模式启动的免费APP放在谷歌Play商店当中,这款APP可以打开隐藏的这项功能。

用户只需在这款APP当中点击打开夜间模式功能按钮,然后去快速启动栏按住设置图标,进入系统调谐器界面开启夜间模式功能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以棉花糖6.0.1升级到Android 7.0牛轧糖的用户,无法使用以上方法打开此项功能,它需要用户从以前的开发者预览版升级到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