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乐开辟斗图新战场,iOS 10你更了吗?

投稿人/来源: | 2016-09-14 14:06 |

表情包作为现在聊天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已经成为能“愉快的聊天”的绝对杀手锏。

中老年表情包是回应七大姑八大姨分享朋友圈箴言的,逗趣表情包是终结句句都能准确踩在尴尬雷点上的小伙伴的对话的,装逼表情包是搭配吹水的。

没有什么聊天是一个表情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用一个表情包神器,图个乐。

一般表情包只适用于微信、QQ中,而图个乐完美适配兼容iOS10的iMessage,简直是表情包神器中的一股清流!苹果党的小伙伴们,根据以下操作步骤开辟一个全新的斗图战场,用iMassage去斗个图乐呵乐呵吧!大战几百个回合都不是事儿!

打开“图个乐”app,各种静态动态的表情包扑面而来,最经典的张学友表情蘑菇头,最新的奥运洪荒之力,最可爱的卡通动漫表情,在这里都能一网打尽。虽然表情众多,热门分类和搜索功能依然能治好你的选择恐惧症。

表情包的可编辑性绝对是放大招之前的隐藏属性,任意点击一个表情,选择右下角的铅笔图标,多个可配用的文字供你选择,完成后保存到作品一栏,就能随时发送啦!

想想表情包除了用在聊天中,还曾在FB表情包大战身先士卒,滔滔、尔康等表情包红人一战成名,让全世界知道了我们表情包的魔性。图个乐逗图工坊中的“换脸”功能,能将表情包中的脸换成逗逼网红,也能恶搞朋友,跟我斗图?我就把你变成表情包发给你!

“换脸”功能也是给众多追星的迷弟迷妹们的福利,可以随时将自己爱豆的脸换入其中。比如逗图工坊中最新的默认模板,就用了美颜盛世的吴亦凡,不管是收发邮件还是跟朋友聊天,既能表达自己的情绪还能顺便跟朋友安利偶像的颜,爱他就要让全世界看见他360无死角的脸!

QQ图片20160829174006.jpg

别忘了把最爱的表情添加到收藏,更方便发送哦!聊天那么严肃干嘛,不如一起“图个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