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更易遭到攻击,苹果称已开始修复

投稿人/来源: | 2016-09-26 09:52 |

蓝鲸TMT 9月26日文:据专攻获取iPhone数据访问权限软件设计的公司Elcomsoft的最新的调查测试结果表示,iOS10中使用的最新iTunes备份密码认证机制让该系统很容易遭受攻击。

9月26日,据专攻获取iPhone数据访问权限软件设计的公司Elcomsoft的最新的调查测试结果表示,iOS10中使用的最新iTunes备份密码认证机制让该系统很容易遭受攻击。

据悉,Macebook或者PC端上的iTunes加密备份可以通过密码获取保护,不过通过以前的数据调查可得,它依旧可能会遭受某些密码破解软件的强制破解。目前iOS10中的iTunes备份机制省略了以前特别设定的安全检查环节,让Elcomsoft的破解工作变得很容易,相比破解之前的系统快了大致2500倍。

苹果官方近期已在《福布斯》发布了声明,他们表示:“苹果已经认识到了这一问题,并已经开始了修复工作,正在努力解决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