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商店“一本书,一点爱”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投稿人/来源: | 2016-11-15 13:19 |

11月14日,筹备已久的 “一本书,一点爱”公益活动在联想乐商店正式上线。据悉,该活动由联想乐商店主办,不仅得到北回归线爱心协会的大力支持,还获得数十家移动应用企业的鼎力协助,参与产品包括美团、大众点评、唯品会、网易菠萝等,凝聚各方力量践行公益,关爱边远山区儿童教育。

图片1.png

远在边疆,渴望知识的滋养

高崖子牧场学校坐落于中国西北边疆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阿克苏乡,全员不足150人,其中教师23人,学生115人,少数民族学生占比100%,多为农牧民子女。学校条件十分艰苦,从教室到课桌椅,简陋而陈旧,贫穷和疾病长期困扰这里的居民。然而,生活的困难却阻挡住不了孩子们的乐观、开朗,他们热爱读书,期待学习汉语,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图片2.png

爱心汇聚,做“有温度的应用商店”

当联想乐商店向业内传达了捐助山区学校的意愿后,很快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热烈回应,与此同时,还获得了爱心机构北回归线的大力支持。北回归线爱心协会成立于2009年,旨在提升乡村学生和教师的生活、教育环境,目前在云南、贵州、甘肃、宁夏四个省已累计帮扶12500名儿童。

据了解,“一本书,一点爱”活动中,用户在乐商店客户端中进入指定页面,免费下载、安装爱心应用;每安装一款应用,相关爱心企业将捐赠1元;最终筹集款项将全部用于为新疆高崖子牧场学校购买图书,为山区学子建立爱心图书馆。

联想乐商店始终坚持做“有温度的应用商店”,此次筹备公益捐书活动,充分展现了其作为应用市场的平台凝聚力。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