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有3%的玩家付费体验《马里奥》?苹果:假的

投稿人/来源: | 2017-01-04 09:27 |

近日,《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 Run)》在App Store的下载量突破了9000万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玩家们愿意为这款游戏自掏腰包。实际上,选择付费解锁游戏内容的玩家比例少得有些可怜。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援引分析公司NewZoo数据报道,任天堂这款《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 Run)》为公司创收了3000万美元的收入总额。

仅有3%的玩家付费体验《马里奥》?苹果:假的

由于玩家只需支付9.99美元的费用,而这款游戏的下载量又达到了9000万次,也就是说大约有300万人次的玩家选择了付费解锁游戏内容。和庞大的玩家群体相比,3%付费玩家基数的成绩就有些难看了。

不过, 事实却没有NewZoo分析师想象的那般凄凉,AppleInsider已联系到了苹果以求证具体的数据,苹果公司安慰称付费体验《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 Run)》的玩家比例要比 3%高。

苹果指出, NewZoo分析公司的判断并不准确,不过苹果并没有提供购买该游戏的iOS玩家数量,因而我们仍不清楚这款游戏为任天堂带来的总收入具体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