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娱票儿票房小程序前来报道!

投稿人/来源: | 2017-01-20 18:56 |

今天,娱票儿票房分析APP也拥有自己的小程序了!

1

和它的兄弟娱票儿小程序一样,“娱票儿票房”小程序,将以超快的运行速度、秒级更新的精准度与即用即走的便捷度让你惊艳!并且,它也将会凭借极精简的界面与功能为使用者带来最快捷直观的数据查询感受。

进入“娱票儿票房”小程序后,即刻可见当下的电影票房实时大盘数据,并可根据影片列表查看到单片数值。想要查询到丰富的信息,用户可点击“+更多”,进行数据维度的筛选。

2

如此便捷的一款小程序你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发现它,

3

或是在微信手机客户端最上方的搜索窗口,通过搜索结果获取“娱票儿票房”小程序。

4

之后就能从“发现-小程序”列表中,找到“娱票儿票房”小程序了!

5

如果你是想快速了解大盘趋势与单片情况,“娱票儿票房”小程序将给你绝对便捷的体验;

如果你是想通过更多元的维度和渠道,去了解分析票房市场、单片具体情况等更多内容的话,“娱票儿票房分析APP”会给你更全面的解答。

“娱票儿票房”小程序初次上线,还请多多关照!喜欢它的话,可以分享和置顶哟!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