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推出吃货大作战游戏内测 AR红包靠嘴吃

投稿人/来源: | 2017-01-20 21:40 |

2016年底,微信新开放10秒短视频分享功能,让中国移动社交领域再次风起云涌。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国外某知名视频社交软件也正积极筹备IPO,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挂牌上市,估值预计达250亿美元。国内外巨头近期一系列的大动作再次引发了大家对于未来移动视频社交领域的商业前景的想象空间。业内普遍认为,继2016年“直播”火爆之后,2017年视频社交将成为业内最受关注的新风口。

移动互联时代,人的要素被无限放大,得用户者得天下。更加年轻化的用户人群,场景化真人社交,让今天的社交网络更具活力,越来越多新的视频社交趣味互动方式和创意内容注入其中。

在这个无视频不聊天的时代,作为一款最新的实现人脸识别、视频通话、美颜滤镜和卡通特效的即时视频通讯App,iF在2017年春节开启内测,来得正是时候。

从现在起,如果你看到身边朋友举着手机,不断摆动头部,长大嘴巴“夯吃”“夯吃”对着手机张大嘴巴吃东西,不要以为他疯了,他很可能正在玩iF新推出的AR吃货大作战游戏。

有内部人员爆料,这是全球首款人脸识别ar游戏,这款游戏刚刚开始内测,从近日内测互动效果来看,超强搞笑的AR互动和病毒式快速扩散,快速吸引了一大批“AR吃货”玩家沉浸于游戏当中,和朋友同事们在游戏中享受着新鲜,独特的有趣互动。更有行业灵通人士踢爆猛料,据说春节期间,iF将再放大招,会有意想不到的超级现金大红包与新注册用户和玩家分享。今天有业内记者在网上注意到,有知名音乐制作人已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游戏内测邀请码。

2017年春节流行什么?AR红包靠嘴吃!

iF推出的全球首款“张嘴吃红包”的AR游戏,预计将引爆2017年春节视频社交的新风潮,大吃四方!赶紧呼朋唤友来玩吧!亮出最颜值,2017“新口红”可能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