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开启社交颜世代

投稿人/来源: | 2017-01-28 19:36 |

社交领域异军突起、方兴未艾,备受资本市场的青睐,一款款即时通讯社交软件趁着风口应运而生,AR增强现实+短视频的热浪也正一波波席卷而来。人们在争相追逐更加多元、有趣的社交通道过程中,真实沟通无疑成为了其中重要的推动因素。对外表不自信,就意味着更少的社交资源与更窄的社交入口,而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于是美颜成为人们很日常的功课,发照片前要修修脸、打打光,比点赞、比留言、比打赏,全民娱乐都看脸。

152673418629821273.jpg

网民们日益增长的社交需求,已不能单凭含蓄的文字与静态的照片得到满足,从微信朋友圈开放视频上传功能中可见一斑。然而,微信也是后进者,国外社交平台Instagram、Snapchat等早已先行一步,使短视频社交领域烽火弥漫、硝烟四起。据统计,Snapchat的日活用户达到1个亿以上,日均每人在其软件上的停留时间达到25-30分钟之久,Instagram更是社交达人们不可或缺的装X利器;而国内的直播平台在过去几年也完成了从野蛮开荒到飞上风口成为必争之地的快速积累,将短视频的社交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又在此基础上加强了其传播属性。

尽管社交领域战火缭绕,大家都想从战场上分一杯羹,然而日渐趋同的平台类型与功能也让吃瓜群众们产生了审美疲劳,市场上亟需一款让人们眼前一亮的创新类社交产品。

正在此时,视频聊天app iF横空出世。它是国内首款采用AR增强现实+人脸关键点识别技术的聊天类软件,并另辟蹊径推出了“用嘴吃红包”的AR游戏。上市伊始,便撩拨了网友们追逐颜值、追逐趣味的心,一时间引爆朋友圈。

不同于FaceU、美图等只能自嗨、不能交流的贴图软件,iF搭建了站内好友互撩的机制,通过通讯录迅速匹配好友关系,岂能满足于仅点赞之交?关系铁,就要用视频聊天秀出来!

未命名_meitu_0

另外,iF在技术运用方面精益求精。磨皮、滤镜、脸萌……虽已在直播领域司空见惯,但iF工程师将人脸关键点识别的艺术运用得炉火纯青,准确抓取面部特征,利用AR技术进行一些贴图效果的合成,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实现视频聊天时恰到好处的美颜效果,不管是否化妆、打扮,在iF里都是皮肤最亮、姿色最靓的美人。最绝的是,iF还自主研发了能够准确提供人脸PGR三个走向的旋转角度,当你转动头部时,手机画面中的面部不会可怕的变形,而是跟随你的转动角度产生一个相适应的镜像效果。

除了上述先天优势之外,iF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社交时代——社交颜世代。虽说这是一个“颜即正义”、看脸的时代,但95后的新生代,比起25+以上的人,来的更自信,更愿意表现自我。他们日常分享的颜值,也许是丑化自己的恶搞图片或视频,也可能是极度卡哇伊的萌萌哒兔子耳朵头像。于是乎,iF以极快的速度笼络了一批数量可观的年轻人,他们敢于展现自己,也乐于将趣味与同龄人分享。iF的每一份努力都在为“社交颜世代”的精髓做诠释,AR吃货红包游戏便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证。

QQ截图20170127141846

阿里和腾讯的新年红包游戏打的火热,AR扫红包赚足了大众的眼球。iF趁着红包游戏风头正劲,推出了一款史无前例的抢红包游戏——用嘴吃红包。进入抢红包页面,摆在你面前的将是一桌堪比年夜饭的饕餮盛宴:屏幕上源源不断的掉出山珍海味,网友只需对着屏幕张嘴做出吃的动作即可将美食收入腹中,邀请的好友越多、吃得越快,抢到的红包金额越大,游戏过程均可录制分享。多亏了iF的高级美颜效果,尽管张着大嘴考验口活儿,视频中的面庞看起来还是非常俏皮可爱、光彩照人,这也吸引了大批俊男靓女加入用嘴吃红包的游戏中。

iF视频社交的病毒式扩散,也预示着社交颜世代的大踏步跃进。青春有张不老的脸,让iF为颜值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