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日本WP厂商心灰意冷 最终投奔安卓

投稿人/来源: | 2017-02-20 15:40 |

NuAns NEO是一款十分具有特色的Windows 10 Mobile手机,该机有着丰富多样的后盖可以选择,而且后盖采用两段式组合设计,因此用户可自定义的搭配非常之多。不过由于Windows 10 Mobile系统这个软肋,这款手机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受欢迎,即便是厂商众筹准备推向日本之外的更多市场,最终也是以失败告终。

这家日本手机厂商NuAns最近表示对Windows 10 Mobile感到失望,于是他们推出了该机的Android版本,命名为NuAns Neo Reloaded,这款手机同样保留了最核心的可两段式后盖组合设计,希望能在Android市场中得到用户的认可。

这家日本WP厂商心灰意冷 最终投奔安卓
这家日本WP厂商心灰意冷 最终投奔安卓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3450mAh电池,售价为49800日元,约440美元。不过外媒MSPU认为Reloaded版虽然填装了Android系统,但Android市场的竞争压力巨大,这样的配置难以与一些中国手机厂商的同等价位机型媲美,比如一加3T同样在440美元左右,后置的配置显然要高很多。定制化后盖也不见得有太大的吸引力,毕竟在这方面Moto早已经在尝试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