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管:Android 8.0开发代号或为奥利奥

投稿人/来源: | 2017-02-21 09:53 |

日前谷歌宣布,Google I/O2017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Shoreline Amphitheatre圆形剧场举办。按照惯例,这一次谷歌将展示最新的安卓系统Android 8.0。

要知道的是,每款Android系统都是以甜品(糖果),比如Android 6.0的棉花糖、Android7.0的牛轧糖等。接下来,Android8.0又将是什么糖呢?

刚刚安卓部门领导人Hiroshi Lockheimer在个人推特账户上上传了带有奥利奥蛋糕的GIF图片。Hiroshi Lockheimer此举或暗示,Android8.0将命名为奥利奥。

谷歌高管:Android 8.0开发代号或为奥利奥

需要指出的是,Android新版内部开发代号与发布版本名称也可能会存在差异,最终是否叫奥利奥,还需在Google I/O大会或正式版发布时才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