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力压摩拜 苹果安卓商店应用排行大幅领先

投稿人/来源: | 2017-02-24 22:17 |

近日,随着ofo在全国城市覆盖率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青睐轻便好骑的小黄车。数据显示,ofo在App store的排名迅速飙升,力压摩拜单车、铁路12306等出行App,跃居旅游免费类排行榜首位。

各大安卓市场下载量ofo同样保持领先

360手机助手ofo下载量领先摩拜24%

百度手机助手ofo下载量超摩拜近90万次

不止苹果app store,在安卓端,ofo下载仍然领先于摩拜。据百度、360两大安卓市场显示,ofo下载量分别达到126万和372万,评分均接近5星满分,“轻便”、“车多”、“好骑”成为用户最常见的评价。据易观数据报告显示,ofo共享单车用户次月留存率达到62.1%,排名全国同类市场第一。ofo 用户满意度达到了9.4分,高出行业平均分达1.2分,位列共享单车品牌用户满意度第一。

更多的下载量、更高的用户留存率、更高的用户满意度,都说明ofo的用户体验是行业最好的。

市场占有率达51.2% 已是行业第一

据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近日发布的《中国共享单车市场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显示:从 2016 年 12 月下旬起,ofo周活跃用户数达到436万,反超摩拜的421万,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增长215%,是第二名摩拜的近3倍,成为周活跃度最高的共享单车公司。市场占有率更是突破51.2%,稳居行业第一,比第二名摩拜高出 11 个百分点。

目前ofo已经覆盖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全国35座城市,ofo小黄车用户数已经突破1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