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寻求法院Uber无人驾驶汽车禁令:都是偷来的技术

投稿人/来源: | 2017-03-13 09:45 |

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Waymo起诉Uber窃取无人驾驶汽车机密技术有了新的进展,上周五Waymo提交给法院的新文件显示,公司寻求通过禁令方式封杀Uber的无人驾驶汽车。

上个月,Waymo将Uber告上旧金山联邦法院,指控Uber收购的Otto公司窃取了其无人驾驶方面的关键技术。起诉书显示,Otto创始人安东尼·莱万多斯基在2015年12月之前,也就是离开Alphabet自动驾驶汽车部门之前,拷贝了1.4万份高度机密和专有的文件,包括硬件系统、设计文件和检测文件,Waymo声称这些文件价值超过5亿美元。

现在,Waymo现在希望法院发布临时禁令,禁止Uber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并附上一位司法保障工程师加里·布朗的证词。他称,Alphabet前员工安东尼·莱万多斯基确实拷贝了1.4万份有关Waymo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高度机密文件。

目前,Uber已经否认Waymo的指控,称他们是“毫无根据的指控,只为拖延竞争对手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