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潜水” 上派派偷好友红包乐趣多

投稿人/来源: | 2017-03-23 12:25 |

“我偷你红包那是喜欢你,你也可以上派派找我偷回来啊。”这句话说出了许多人选择上派派偷好友红包的原因。对于多数人而言,像偷菜一样偷熟人好友红包的派派比当年偷菜还刺激,因为偷到好友的现金红包可以提现。难怪有网友会说,“只有赤裸裸的现金‘诱惑’,才是真爱!”

在社交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却日趋淡漠。“我不太爱在群里说话,因为实在不知道该说点啥。”你是否也正在遭遇这样的社交尴尬呢?

作为一款熟人社交软件,派派让朋友间的互动变得更有话题,更有趣。俗话说:“话不投机半句多”,当更多人习惯在派派上与好友互动后,才发现朋友之间除了简单的问候还可以有很多话题互动起来。

“大家经常在一起玩,没了话题又觉得无聊,偷他个红包让他知道我还惦记着他。”实际上相对于偷红包本身而言,钱多钱少是一回事,更多的人还是享受好友间互偷红包的乐趣。今天你偷了我红包,明天我加倍从你那里偷回来,在这种一来一往的互动中,朋友关系也变得熟络起来。

当然,除了偷红包派派上还有很多新鲜玩法。“我喜欢同班的一个女神,一直不敢表白,但看到她在派派上抓我当跟班儿时,我就觉得机会来啦!”“老公又在妈妈面前数落我,回家抓他刷马桶!”如今派派正让熟人好友之间的互动变得新鲜活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