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搬家全新升级,安卓苹果全覆盖

投稿人/来源: | 2017-03-23 17:55 |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入手了自己的第二台手机。多部手机、甚至是不同手机系统之间的数据互通就变得尤为重要。如何在换机的时候轻松的进行数据传输?OPPO手机搬家给出了让人满意的答案。

近期,OPPO手机搬家新增了对iOS数据传输的支持。为了让用户换机更方便,手机搬家已经经历了两个版本的迭代。最早的手机搬家实现了两部OPPO手机之间的数据传输;随后,在2016年的6月份,第二代的手机搬家支持Android 4.2及以上版本的手机;如今手机搬家全新升级,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机型。

图片1.png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硬件配置已不是人们讨论的重点,体验才是大家看重的地方。新升级的OPPO手机搬家,完全不用一根数据线,不需要PC,就可以直接将iOS设备内的数据,通过OPPO手机搬家,迁移到OPPO手机中。并且,在传输过程中,是一对一数据传输,全程热点加密,不需要上传电脑备份,也不用云端保存,最大程度保障你的数据安全。

当然,基于iOS和Android的系统差异,目前的备份软件不能实现应用转移,OPPO也不例外。但是除此之外,它能够将你旧iPhone里的联系人、日程、照片、视频、音乐(手动导入的音乐)完整的放入OPPO手机里面,完全不会消耗你的流量。详细的使用教程大家可以在ColorOS官网的手机搬家专区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