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关于上海男童骑车发生交通事故的官方声明

投稿人/来源: | 2017-03-28 10:11 |

3月26日,我们注意到“上海静安区11岁男童骑车发生交通事故”的相关新闻报道。

对于孩子遭遇车祸,我们感到非常痛心。对于此类事故的发生,我们高度关注,已经在第一时间派出专业团队,前往上海调查及处理相关事宜。

此事发生后,我们立即与上海公安和交管部门取得了联系,并主动提供了相关信息和资料,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后续的最新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如实通报。

如何研究出一套有效的防范机制,从源头上杜绝12岁以下未成年人使用单车,从而避免悲剧再次发生,是我们正在全力以赴调查研究的重要目标,相信也是全行业乃至全社会有识之士的共识。

但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收到来自多家媒体的反馈,部分友商利用这起悲剧事故,在权威调查结论未出时,在媒体渠道大量散布不实谣言,甚至直接撰写和散发成型稿件,对ofo进行毫无底线的恶意攻击。这种卑劣的公关做法,不仅对于改善用户使用安全毫无益处,也缺乏基本的道德素养和人文关怀。我们已经收集了全部证据,并保留追究诋毁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ofo小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