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应用商店审查新规:App名称带“免费”字眼将被拒

投稿人/来源: | 2017-03-30 15:03 |

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推出新规,禁止开发者通过在应用名称中使用“免费”字样等推销自己的应用。

苹果应用商店审查新规:App名称带“免费”字眼将被拒

从上个月开始,应用名称中提到“免费”或其他价格信息的应用将不能在iTunes Connect中递交。

当开发者提交带“免费”字样的应用时,会出现如下报错信息,“你的应用的名称、图标、截屏等将被显示在App Store上,请清除掉与价格有关的任何参考信息,包括应用将被免费提供或打折的参考信息。”

开发者可以在应用简介(app description)里提供价格信息。

苹果公司证实了这条新规,但没有作更多的评论。

目前,App Store中还有很多应用的名称中包含了“免费”。新的审核政策只影响新递交至App Store的应用,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对App Store中已有的应用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