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1年老兵不干了 曾参与设计初代iPhone和iPad

投稿人/来源: | 2017-04-06 10:28 |

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工作长达21年,曾参与设计初代iPhone和iPad的苹果资深设计师克里斯托弗·斯特林格(Christopher Stringer)即将离开苹果。

苹果21年老兵不干了 曾参与设计初代iPhone和iPad

克里斯托弗·斯特林格1995年就进入了苹果公司,比现任苹果CEO蒂姆·库克还早3年进入苹果,迄今已在苹果工作了21年。斯特林格一直在苹果设计团队工作,曾参与设计了诸多苹果标志性的产品,初代iPhone和iPad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苹果的资深设计师,斯特林格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但其为人熟知的还是在苹果的一次专利诉讼中代表苹果出庭作证,并出示了多个设计原型和大量的设计图纸。

至于斯特林格是就此从苹果公司退休还是另谋高就,外媒尚未透露。

斯特林格离职,是2015年苹果设计团队负责人乔纳森·伊维(Jonathan Ive)晋升为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之后第2位苹果资深设计师离职。去年,在苹果工作了23年的资深设计师丹尼·科斯特(Danny Coster)宣布离职,加盟了运动摄像头制造商GoPro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