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入驻微信游戏 移动电竞直播获腾讯大力支持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1 18:32 |

随着《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手游直播第一平台触手始终活跃在各大热门游戏新闻首页,旗下战队XQ、eStar、GK的出色表现赚足各种眼球。近日,触手直播再爆大料——触手直播与腾讯强强联手,强势入驻微信游戏中心。

自3月开始,国内最大的手游直播平台触手直播与腾讯的互动就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随后,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腾讯给予触手直播大力支持,触手直播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平台微信,入驻微信游戏。即日起,打开微信游戏,点击“直播”,就能够进入触手直播的各大主播页面,选择玩家朋友们喜欢的《王者荣耀》主播和观看,最大限度的方便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主播类型。

喜好观看移动电竞直播的用户,可以通过触手直播的App和进入触手直播官方页面进行观看。扎根于移动平台,触手直播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能实现在手游端完美直播手游的直播平台。但是因为发展时间短,移动电竞直播虽然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蓬勃的发展潜力,却还没有展现出端游竞技直播的影响力,成长空间巨大。

腾讯看中触手直播去年和今年在KPL、CFPLM等一系列赛事合作中所表现出的潜力,打破原仅限于内容的合作形式,将与触手直播的战略合作全面升级,用用户、营销、技术等全方面资源支持触手未来的成长。从此触手可以直接面对微信的9亿高活跃用户,在经历2016年的滚雪球式增长后,2017年将继续保持优异成绩,领先移动电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