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表情包的名义!全网最全达康书记表情都在这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3 13:31 |

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热播,男三号达康书记出人意料地成为了网红。身为剧中的头号背锅侠,达康书记呆萌的状态和对GDP念念不忘的执着令他圈粉无数。街头巷尾,人们谈论着达康书记和祁厅长的互怼,视频弹幕上,网友用“我是GDP,我和达康书记在一起很幸福”来对达康书记表白,甚至,网友还为达康书记创作了主题曲《GDP之歌》。看到这一切,相信现在达康书记的心情一定是这样的:

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新晋网红,达康书记的花式表情包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也呈刷屏之势。为了方便网友向达康书记“示爱”,搜狗输入法斗图功能特意推出了以达康书记为首的《人民的名义》表情包集合,不仅数量多,而且支持自主编辑和分享。这种一站到位的产品设定,可以说是满足了所有人对达康书记的表情包需要。

所有表情包都能够一键分享到QQ、微信等社交平台。除了达康书记之外,候局长、赵德汉的表情包也应有尽有:

另外,搜狗输入法中的斗图表情包均支持自主编辑,从文本内容到文字颜色、背景色和字体,用户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编辑:

显然,从搜集素材到表情包的制作和分享,搜狗输入法已经将用户需要的表情包功能全面集成在了一起,这款国民输入法正在成为“一站式表情包服务的大本营”。如果达康书记守护的是GDP,那么搜狗输入法不仅是守护了大家的中文输入,更守护着大家的表情包,所以,快打开你的搜狗输入法,去打造一款专属于你的达康书记表情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