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院或将全部注销 目前只是征求意见稿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1 18:08 | TIM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 编者按:“互联网医院 ”或将全部关闭,多少移动医疗独角兽中枪。

5月11日消息,电商天使投资人,前腾讯,京东战略分析师李成东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重磅消息:“互联网医院 ”将全部关闭,多少移动医疗独角兽中枪。该规定颁布后的15日内,所有互联网医疗机构必须被注销!”

猎云君搜索相关新闻显示,日前国家卫计委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厅发放的《关于征求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推进互联网医疗服务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意见的函》。

其中,第三十七条:本办法发布前设置审批的互联网医院、云医院 、网络医院等,设置审批的县级以上地方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在本办法发布后15日内予以撤销,并按照本办法规定重新对其互联网诊疗活动实施管理。

不过,目前这只是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