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在WWDC大会上发布首款智能家庭助手

投稿人/来源: 驱动中国 | 2017-05-24 15:28 | WDC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日消息,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要发布一款智能家庭助手,现在有消息称这款神秘的智能家庭助手很可能会在6月份发布,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周一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苹果在6月份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其首款家庭AI产品的概率超过50%。”

641

同时,郭明錤还称,苹果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这款设备,而且亚马逊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Echo。由此我们不难看出苹果将要推出的这款智能家庭助手就是搭载Siri的智能音箱。

前两天知名爆料人桑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称,苹果公司正在“最后敲定”自主智能音箱的设计。苹果智能音箱将与亚马逊Echo竞争,支持Siri、AirPlay播放技术以及Beats音频技术。

另外,他还称苹果智能音箱将支持AirPlay,可能是为了通过WiFi将音乐、广播以及播客推送到苹果硬件上。虽然当时他并没有说明苹果智能音箱将会在何时上市,但是当时就有很多人猜测苹果将会在6月5日至9日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展示Siri音箱的首秀。

如果苹果真的在其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这款设备,这对于苹果来说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主要是因为这些开发商可以帮助其开发相关的应用,这对于苹果智能音箱的发展也是很有帮助的。毕竟像它的竞争对手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都有着不少专属第三方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