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 淘宝蓝鲸、蓝海计划新利器上线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04-21 09:43 | 蓝鲸 创意 淘宝

由淘宝网、炎黄网络、DEDECMS共同发起的淘宝联盟蓝海、蓝鲸计划(u.youxiu.com)已经公测近一周时间了。目前已经有近千站长参与整个蓝海、蓝鲸计划的公测活动中,纷纷对于淘宝联盟的蓝海、蓝鲸计划的种种细节提出了各种不错的改进意见,而整个联盟的流程模式也在更加趋于完善和合理,力求让所有新加入的站长能够快速通过淘宝联盟蓝海、蓝鲸的计划审核。

  之前困扰大多数淘宝联盟站长的是广告位的选择和布局没有直观性,系统随机配送的广告位导致有的不符合自身网站的用户体验,从而让广告的点击率效果不佳,为了全面改善这一现象,发挥广告位的无限创意,淘宝联盟日前发布了创意库模块并优先在优秀联盟的淘宝蓝海、蓝鲸计划申请,相信这个一定会成为淘宝联盟用户的新宠儿。下面就这个新功能的申请流程公布如下,所有已经参与淘宝蓝海、蓝鲸计划的站长可以即刻加入申请大营,享受创意无限带来的无穷乐趣。

  为了更好的确保加入蓝海、蓝鲸用户的原有广告收益不受影响,产品推荐新加入淘宝联盟的站长在申请蓝海、蓝鲸计划权限还未开通,先将审核的广告位放置到申请网站的空白页,待申请通过高分成权限开通后再选择创意库进行广告布局,更好的让收益稳定化、扩大化。

  现公布获取创意库产品流程如下:

  一、注册淘宝联盟(http://www.alimama.com/membersvc/rd.do?w=p_10979813&p=&f=http://www.alimama.com/membersvc/member/register.htm),发布广告位在网站空白页面;

  

 

  二、在u.youxiu.com申请蓝海、蓝鲸计划(期间系统会自动匹配出一些cps、cpc广告);

  

 

  三、登陆优秀联盟查询是否开通创意库权限,审核通过、开通权限;

  

 

  

 

  四、到淘宝创意库获取淘宝联盟创意,“获取广告牌”获取地址;

  http://www.taobao.com/go/rgn/taoke/tblmcyk.php

  

 

  

 

  五、在淘宝联盟后台,广告位获取代码旁边点击自定义,放置在自定义广告内(若未通过审核、开通权限,将无法获得收益),投放广告。

  

 

  

编者导读

目前已经有近千站长参与整个蓝海、蓝鲸计划的公测活动中,纷纷对于淘宝联盟的蓝海、蓝鲸计划的种种细节提出了各种不错的改进意见,而整个联盟的流程模式也在更加趋于完善和合理,力求让所有新加入的站长能够快速通过淘宝联盟蓝海、蓝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