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网店系统 V2.7.2 Release 0427正式版发布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04-28 10:36 | 网店 正式版 系统

WEB开发网讯:上海商派网络旗下的开源网上商店系统ECShop日前正式发布2.7.2版本,该版本提高了用户体验,优化代码,提升安全性,对原有产品各功能线进行梳理合理优化。

随着3G网络的普及,智能手机的大量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越来越多,使手机购物成为可能,手机购物势必会成为一种趋势,此版本新增手机浏览html功能。

新增商品规格分库存功能,方便商家管理不同规格货品的库存。

在商品详情页新增购买记录,提高网店的活跃性。新增html编辑器上传图片后增加水印功能。改进编辑快递单功能,增加可视化编辑,方便管理员修改打印快递单。商品分类页排序按钮变更为更流行的按钮样式,使之更加人性化。上传商品相册图片,使之能够支持外链图片。

ECShop通淘宝补丁请另外下载,未在此版本中实现。

ECShop v2.7.2版本通淘宝补丁下载地址

http://bbs.ecshop.com/thread-122747-1-1.html

ECShop V2.7.2  UTF-8 正式版 下载       http://code.cncms.com/code/html/4394.html

ECShop V2.7.2  GBK 正式版 下载           http://code.cncms.com/code/html/4395.html

建议升级前做好数据备份。全新安装时建议更改数据库表前缀,以提高网站的安全性。

编者导读

上海商派网络旗下的开源网上商店系统ECShop日前正式发布2.7.2版本,该版本提高了用户体验,优化代码,提升安全性,对原有产品各功能线进行梳理合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