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8U:著名免费空间提供商,提供全能免费空间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05-06 15:22 | IDC 服务器

  中国8U:著名免费空间提供商,提供全能免费空间。mf.8u.cn,是国内著名免费空间商中国8U旗下的网站,该分站专门为用户提供免费空间服务,提供的免费空间支持Html、Shtml、ASP、PHP、.NET,数据库Access,Jmail组件、AspJpeg、AspUpload等,且提供的免费空间带宽、连接数、流量不限。使用8U免费空间,同时可使用8UFTP免费工具,支持在线解压缩,支持多线程上传。

  中国8U此次提供的免费空间,包括两种类型,一种是章鱼免费空间,一种是传统免费空间。这两种类型的免费空间均为永久免费型,无广告。章鱼免费空间是中国8U专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免费空间,空间大小1G。具有防CC攻击,防DDOS攻击能力。传统免费空间适合各类站长使用。具有流量不限,连接数不限等优点。

  中国8U提供永久传统免费空间,该空间支持各种技术,支持access数据库,支持各种组件包括jmial、aspjpeg、aspupload等,而且是申请空间不限大小,不限流量,不限IIS连接数。

  中国8u传统免费空间申请流程:

  第一:请仔细阅读相关说明,不要放置国家禁止的网站。具体说明请进http://mf.8u.cn查看。

  第二:注册中国8U的会员。申请时是会员才能注册免费空间的,而且这样方便你管理你的产品信息。

  第三:在http://mf.8u.cn页面的右上角有个即刻申请开通按钮,点击那个进入http://www.8u.cn/pdtshw/ctzjshw/index.asp?pcid=29页面,点击页面中的购买
 

  

  第四:

  填写上传账号和密码,开通方式那栏选“正式购买”就行,把相关的个人信息填写完,之后点立即申请的按钮就可以了。

  第五:提交之后会立即生效。你就可以去管理你的空间了。

  相对传统免费空间,企业免费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复杂,需要企业提交企业营业执照信息。不过企业免费空间超强的防攻击能力是此款免费空间产品的特色之处。

编者导读

楚风

  中国8U:著名免费空间提供商,提供全能免费空间。mf.8u.cn,是国内著名免费空间商中国8U旗下的网站,该分站专门为用户提供免费空间服务,提供的免费空间支持Html、Shtml、ASP、PHP、.NET,数据库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