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主机一枝独秀 彻底颠覆传统虚拟主机技术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05-06 15:35 | 化龙巷 商业运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国的虚拟主机技术含量也越来越低,进入虚拟主机的门槛一降再降, 传统的虚拟主机很难满足企业们的需求,随便两台服务器放到电信托管,都可以成为虚拟主机服务提供商,行业服务提供者的水平参差不齐,造成了虚拟主机行业竞争格局混乱,建站用户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从而影响了整个虚拟主机行业的声誉。同时由于大多数传统虚拟主机性能较为落后,且经常遭遇服务器、机房故障,或者是网络攻击导致经常宕机,这种一成不变的产品模式,不仅不能适应当前业务的发展,还会在根本上束缚了广大企业和网站站长的思维。

  根据用户需求,一个能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强大产品目前已经经过了数十万个站长的检验了,这就是章鱼主机,是由虚拟主机优质提供商中国8U自主研发的一套具有改变传统技术的虚拟主机系统,具有快速,稳定,高品质的特点,同时使用章鱼主机,具有更安全,更省事,更省心。

  相比传统虚拟主机,章鱼主机,具有超强防攻击,防CC、DDOS攻击能力,支持大流量网站,用户越多速度越快。据笔者了解,使用章鱼主机的用户,只需将网站上传至数据中心服务器上,站点内容将自动分发到全国的18000多台节点服务器,终端访问者将自动访问到其所在地响应速度最快的服务器。具有就近访问,快速响应的特点。这样,不同地域的用户在访问同一个域名时,将ping到不同的服务器IP地址,时刻保证就近响应,保证网络畅通,以此让网站始终位于终端用户的身边。

  此外,章鱼主机还会根据用户IP所在地,给用户提供访问速度最快的一个节点主机。如广东电信用户将自动访问广东电信的镜像,让访问者感受到网站无与伦比的速度。

  相比传统的虚拟主机,章鱼主机在技术上有了质的飞跃,它可以可根据用户需求实现就地访问,就近访问,快速切换,并实现虚拟主机永不宕机,有效扩充了服务器空间的分配和升级,能够全面地支持用户对系统及更深层次应用的不同需求,它的出现,彻底解决了传统虚拟主机的缺点,是目前业内最新独创,稳定性最高,防攻击能力最强的虚拟主机。

  据悉,章鱼主机提供商中国8U还将向每个企业网站赠送价值998元的全能免费空间,包括全年的免费空间,及每个月5G的流量,支持数据库。同时为了支持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中国8U向所有的站长免费赠送1G免费空间,永远免费且不限流量。这个消息对广大站长来说可谓是虎年最大的福音了。免费空间申请页(http://mf.8u.cn)

  业界分析人士认为, 随着章鱼主机的推广普及,虚拟主机行业的新的行业标准也将被重新定义,行业目前的竞争格局将被颠覆, 中国虚拟主机行业将迎来第二个春天。

编者导读

楚风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国的虚拟主机技术含量也越来越低,进入虚拟主机的门槛一降再降, 传统的虚拟主机很难满足企业们的需求,随便两台服务器放到电信托管,都可以成为虚拟主机服务提供商,行业服务提供者的水平参差不齐,造成了虚拟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