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从业资格培训火热 帮考网强势进驻上海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05-07 09:58 | 物流 上海

  上海是中国大陆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其中金融业是最主要的产业。上海汇集了国内外知名银行、证券公司总部以及良好的经济市场环境都让企业心之向往。近几年在线培训网站大量兴起,通过口碑传播,题库含金量,售后服务、教学水平等优势比较成为不少证券从业考试人员选择在线培训机构的办法。

  据了解,最早创办这种在线题库练习的帮考网(www.bangkaow.com),是针对考证券、期货、银行、会计等从业资格证的人员进行的考前培训。通过其优质的教学水平、学习时间灵活、题库含金量高等优势领先于全国在线培训行业。帮考网经过调研在今年4月正式进入上海市场,继其稳固了北京这一中心城市阵地后再进一步扩大版图。然而,有业内人士指出,这种模式在新的市场里存在巨大的销售成本压力,同时各种各样的培训机构也正在积极拓展这方面的业务,帮考网又将如何应对呢?

  记者了解到,帮考网自07年创办至今已拥有超过100万注册会员的庞大用户群,合作伙伴有中国银行以及国内知名银行、华泰证券等公司。帮考网相关负责人指出,用户评价正是培训类网站最大的硬伤,例如上海的用户很难知道北京用户对帮考网培训的真实评价。培训网站依赖于用户的体验和评价。口口相传是最具公信力的。

  曾有业内人士表示,帮考网进军上海开辟市场,避免不了要养活一支庞大的销售队伍,这对营销能力和资金投入都是严重的挑战。同时,这种模式需要一定的影响力,在新的市场中会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这需要帮考网进入上海等空白市场后加大营销力度。尽快在上海建立起良好的培训企业口碑和用户体验,发展稳定的用户群。

  据了解,自帮考网创立以来,素来不乏竞争者。模仿、抄袭帮考网培训模式的网站不在少数。甚至整个网站的版面和内容都一模一样。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培训网站的核心影响力在于用户评价,其对于用户以及商家的价值也是在这里。虽然帮考网有先发优势,并发展了一大批核心用户,但在各种培训网站的重重包围之下,用户必然会被分流,其模式领先的地位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不过,对上述一点帮考网市场部负责人认为:“众多培训网站所包含的培训内容太过繁杂,可能会导致人们对其金融行业从业资格培训的疏远,对其的专业程度也会有所怀疑。所以帮考网专注于金融行业从业资格培训反而会得到人们在这方面的认同。”

  帮考网于2009年11月再度完成融资200万美元,牢固树立了中国行业从业资格考试远程教育领域第一品牌的形象,成为金融行业从业资格考试远程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帮考网有关负责人透露,帮考网旗下的金融招聘网站即将上线。陆续还会推出相关行业类的社区、SNS等服务项目。更好的为金融从业资格考试人员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编者导读

楚风

  上海是中国大陆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其中金融业是最主要的产业。上海汇集了国内外知名银行、证券公司总部以及良好的经济市场环境都让企业心之向往。近几年在线培训网站大量兴起,通过口碑传播,题库含金量,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