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今日拒绝娱乐 北京酒吧停止乐队歌手表演

投稿人/来源: 北京晨报 | 2010-08-15 22:14 | 互联网 今日 拒绝 娱乐

 晨报讯(记者 王萍)从汶川到玉树再到舟曲,今天,8月15日,各大网站再次以庄严肃穆的黑白两色示人。记者昨天从腾讯、新浪、网易、优酷等网站了解到,今天,所有的网站主页都将被设置成黑白两色,关于哀悼日和舟曲救援的新闻视频以及祈福、捐助的活动都将被放在首页的显著位置。此外,开心网等各大社交网站一些娱乐组件例如“牧场”等停服一天。搜索引擎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所有跟娱乐游戏相关的频道会暂停一天。同时,盛大等游戏公司宣布旗下各大游戏今日停服一天。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今天是全国哀悼日,记者走访什刹海的酒吧了解到,酒吧虽然不会停止营业,但会举行默哀等哀悼活动,有酒吧工作人员表示,会暂停乐队演出。

昨天傍晚,记者在银锭桥附近看到,后海两岸的游客很多,各酒吧在招揽生意。记者向一家酒吧的工作人员了解哀悼日是否还会继续营业的情况时,工作人员表示,参照玉树地震哀悼日的做法,酒吧可能不会停业,但不会播放欢快的音乐,晚上也不会邀请乐队或歌手表演。“我们将尽可能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对遇难同胞的哀思。”多家酒吧表示,会组织员工为遇难者默哀。

编者导读

wensky

8月15日,各大网站再次以庄严肃穆的黑白两色示人。盛大等游戏公司宣布旗下各大游戏今日停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