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wind将启动十城联拍活动 力推淘满意平台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08-26 17:12 | 活动 平台

日前,天涯社区、杭州19楼、二泉网、爱美网等网站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十城联拍”活动,并在各自网站建立“淘满意”栏目,为用户提供秒杀、抢购、团购等生活消费服务,这也是phpwind淘满意正式上线的第一个重要社区电子商务活动。

8月25日,天涯社区购物版块正式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无锡、杭州、常州、北京、厦门、天津、广州、深圳、上海、海南等城市的“十城联拍”活动,据了解,淘满意“十城联拍”是淘宝网、phpwind联手地方社区与垂直网站的电子商务活动,聚集了淘宝网的诚信卖家与热销产品,面向不同区域与垂直行业的需求而提供的电子商务平台。

这不仅是phpwind的淘满意正式上线后第一个区域社区电子商务活动,也是第一个在京津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等范围同时开展的电子商务活动。

淘满意十城联拍活动

除天涯社区、杭州19楼、二泉网、爱美网等网站外,第一批参与网站还包括常州化龙巷、厦门小鱼网、宁波天一论坛、爱物网、汽车之家、广州妈妈网等地方与垂直行业网站。

phpwind表示,官方还将为区域社区与垂直门户的盈利提供更多的分润渠道,让每一个选择phpwind的用户真正感到满意。

编者导读

wensky

天涯社区、杭州19楼、二泉网、爱美网等网站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十城联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