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告价值飙升 百度广告管家完美掌控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09-07 10:55 | 广告 管家 价值

 由于技术的复杂性,网络广告的巨大效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仅被应用于文本和图片领域。这使得以视频为主的广告市场并没有被真正撼动。随着互联网应用深度的拓展,网络广告模式层出不穷,以往简单的图片类广告如首页Button/Banner/五轮焦点图、文字链、文字植入广告、Flash弹出广告等,已经不能满足众多广告投放者的需求。

为此,百度广告管家adm.baidu.com推出视频广告管理平台,新增XML定制解决方案,根据合作伙伴在系统中配置的广告,以XML格式返回广告物料数据,由合作伙伴自定义广告的展现样式等,最大程度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完美支持系统提供的各种高级投放策略,例如定向投放、频次控制等,充分满足了视频广告的管理需求。

做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视频托管服务平台,CC视频率先成为首批应用百度广告管家XML定制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之一。至今CC视频已经为超过十万家网站提供了视频技术服务及托管运营,每天的播放量约3000万次,使用百度广告管家之后,将极大降低广告投放的硬件成本,同时做为第三方数据监测平台,给广告主可依赖的数据报告。

据百度广告管家产品负责人介绍,合作伙伴将广告物料托管在百度的服务器上,与百度搜索完全一致的99.99%服务稳定性,访问速度也有可靠的保证,而且承诺永久免费服务,在功能设计上,覆盖了国内中高端媒体广告管理需求。尤其是近期上线的XML定制解决方案,可以充分满足包括视频播放器、软件客户端等各类非页面形态的广告管理需求。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网络视频广告的效果和价值已获得了一些广告主的认可,但相比其他广告而言,其广告价值仍然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毕竟,对于大部分广告主而言,充分认识刚刚兴起的视频网站广告尚需时日,视频广告,仍然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对此,CC视频CEO张远表示:“随着视频元素在各大网站上的广泛应用,视频广告也将逐渐成为网络广告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以广告画面连续、视觉冲击力大、广告影响持续不断等特点,成为网络广告的新宠!”

 

编者导读

wensky

百度广告管家adm.baidu.com推出视频广告管理平台,新增XML定制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视频广告的管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