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将迎来黄金期 CC视频借力谷歌实现高速发展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09-14 14:26 | 视频 高速 黄金

根据DCCI最近发布的数据报告,视频已经成为近几年来增长最为迅速的互联网应用领域之一,并预期在5年内,视频广告的营收规模将突破100亿,伴随三网融合所带来新的机遇和变革,视频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近日,国内领先的视频软件技术开发和运营服务企业CC视频副总裁任远在出席2010 GoogleAdSense 合作伙伴日活动时表示,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网民需求,视频必将同文字、图片一样,成为互联网应用中的基础内容元素。CC视频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很好地解决了技术门槛高、运营成本高、内容风险高这“三高”难题,而Google (谷歌) 则可以通过其全球品牌广告主的预算帮助网站,解决视频收益问题。

 

  图:CC视频副总裁任远

  Google AdSense于2010年初正式在中国推出了AdSense视频广告产品,并选择CC视频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AdSense视频广告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智能精准匹配机制,很好地解决了视频行业的营收难题。基于播放器内嵌的广告系统,使得视频平台和版权者更乐意将自己的优质内容通过web2.0的互动扩散传播,从而得到更好的收益。

  据Google AdSense大中华区总监王莹介绍,在谷歌简化、高效、开放的展示广告策略下,借助再营销、浏览转换、品牌洞察等创新的广告技术和产品,广告主和发布商能够找到真正对其产品感兴趣的受众。而视频广告则有着天然的展示优势,相信将再营销等新技术与现有的视频广告产品融合,会给广告主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效果。

  “在未来,视频展示广告可以透过Google和CC视频的合作,展现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机顶盒等上网终端。”任远表示,CC视频将扩大与Google 视频广告的合作,推动视频营销技术的创新,为网络视频挖掘更多的商业机会,帮助合作伙伴把视频内容变现,以实现三方共赢。

编者导读

CC视频副总裁任远在出席2010 GoogleAdSense合作伙伴日活动时表示,视频必将同文字、图片一样,成为互联网基础内容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