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视频宣布推出基于云计算的第三方服务平台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09-15 13:39 | 服务平台 第三方 视频

   9月15日午间消息,在视频行业低调运作五年的幕后技术公司CC视频,今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和微博(http://t.sina.com.cn/bokecc)宣布其基于视频云计算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即将上线。

  据悉,CC视频从05年成立起,一直致力于互联网视频的解决方案研发。从2010年初,CC视频启动了内部产品研发代号为“SPARK”的研发计划,通过统一第三方托管运营,自定义的播放器和视频广告管理平台等方案,希望使得视频同文字、图片一样,成为网站的基础内容元素。

CC视频截图
CC视频截图

  从目前曝光的截图中可以看出,站长通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根据自己网站,DIY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网站的播放器。据CC视频介绍,播放器皮肤的自定义还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功能,随后还会加入自定义和版权设置及保护机制。

  CC视频副总裁任远此前曾表示:“CC视频一直希望能够为合作网站提供高品质的技术保障,综合的视频门户在过去5年做了大量的市场教育,让网民都来上网看视频。”

  据了解,该视频平台目前开始逐步邀请合作伙伴开始测试,将于不久后全面商用开放。

编者导读

在视频行业低调运作五年的幕后技术公司CC视频,通过其官方网站和微博宣布其基于视频云计算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