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搜搜开放平台上线 优选计划丰富搜索结果

投稿人/来源: 站长之家 | 2010-09-28 16:15 | 腾讯 搜索结果 开放

 继腾讯社区开放平台后,昨日腾讯再推出SOSO搜搜开放平台(open.soso.com)。目前站长除了可以通过sitemap提交外,搜搜开放平台还向有高质量内容的站长提供了一个优选计划。

“优选计划”是搜搜富摘要结果的产品名称,即在搜索结果的摘要中,展示丰富的图片、文字、链接甚至各种多媒体信息,让用户在搜索结果中得到更多的有效信息,提供更好的指引作用。

优选结果的提交方式:

优选结果VS普通结果:

搜搜开放平台官方介绍:

搜搜开放平台为互联网优质数据提供便捷的通路、多样的应用以及丰富的展现,让高价值信息有效的参与到用户搜索中去。

通过搜搜开放平台,搜索结果可以给用户带来精炼实用的信息,精准安全的链接,甚至一站式的应用及服务,充分体现数据的根本价值以及搜索的核心意义。

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数据和体验的同时,开放平台的参与者也将会得到更多的关注与流量,口碑及信任。 

编者导读

目前站长除了可以通过sitemap提交外,搜搜开放平台还向有高质量内容的站长提供了一个优选计划。